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

2007 Sep,11 單車環島第十三天:礁溪→中和

雖然頭城搶孤看到很晚,但有優質睡眠品質的支持,和豐盛早餐的相挺,精神不錯,我們準備走北宜九彎十八拐了!

我們在便利商店補給完後出發,這是北宜起點過後的路段。


往前一點,看到了美麗的風景,停下來拍照。

到坪林還有26公里,這是我們預計要休息的地方。


又往上爬了一點,母親是山?

路隱藏在樹間,我已又彎又拐了好幾個路段,哈!

一直爬,一直爬,終於到了宜蘭和台北的交界處了。

到坪林只剩18公里,好消息是再來就是下坡了!

險降坡,辛苦過後的好朋友

各位旅客,坪林,坪林到了,請各位準備 "Ha 查"!(列車長的廣播)

坪林街道,中午在這條街的7-11休息。

中午休息後,繼續攻第二座山,這是梯田?

爬得好喘,雖然是緩坡,但是路夠長,北宜是我環島這幾天以來,爬到讓我滿身大汗、汗流不止的一段。在此同時,新陳代謝勤奮作工並高呼萬歲!

阿男後來告訴我,看到這個茶壺,就代表第二座山快到下坡了。

到了石碇鄉,準備下坡,在往下溜時,心想這應是我們最後值得挑戰的路段,我不由自主的哼起了王傑的歌曲-回家:回家的感覺就在那不遠的前方,古老的歌曲在唱著童年的夢想...,你是否跟我一樣想起了乖乖桶的廣告?哈!阿美累了,大喇喇的躺在北宜下來的7-11的門口休息。
順著路騎來到了碧潭。
新店市的郵遞區號是231。


碧潭,一個美麗的景點,從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,哈!


今天住中和阿男家,晚上和同梯宏文小倆口和彥凱吃飯、逛夜市。他們在右下角!

繼續往下看... 單車環島第十四天:中和→新竹

9 則留言:

  1. 你同梯在那啊,看不清楚請標示一下,謝謝。
    (整個人是愈來愈有陽光男孩的味道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一個有熱血,有抱負心的男子漢啊~~~
    心裡上支持你,下次有這種活動,記得找我........我會待在家裡幫你加油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熱血,恭喜你完成環島旅遊阿,看到你這樣,好像我也有點蠢蠢欲動的感覺,呵呵~總之,安全平安的回到家,就是~~福阿


    阿齊留

    另外 晚一點,我會把你還沒寫完的部分看完~~^_^,當然囉~是等你寫完的時候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拍謝啊,你到宜蘭那天剛好我同學住我家.沒辦法招待你們^^|||.
    恭喜你們順利完成了自己的夢想,真是太厲害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養樂多~~~你今天丟我訊息我才知道妳單車環島,有跟中尉說嘛?他不知道會給你蝦密意見吼~~哈哈。

    不過環島的經驗應該不錯吧...我可能要等段時間才有時間去跑吧 哈。

    dream book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很厲害勒~
    我頂多騎機車吧~ = ="
    不過這真的是難得的回憶勒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看依你這個樣子,要胖可能很難喔!!
    呵呵!開始能體會為什麼你看起來比較黑了!
    記得擦點防曬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發現…按第11/12天會連接到第9天的文章耶…難道是我的電腦中毒嗎?
    What??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hanks for the pictures! I also enjoy cycling very much! You are welcome to visit me at:

    www.taitungstyle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
My favorite poem

How do you measure success? To laugh often, and much; to win the respect of intelligent people and the affection of children; to earn the appreciation of honest critics and endure the betrayal of false friends; to appreciate beauty; to find the best in others; to leave the world a bit better, whether by a healthy child, a redeemed social condition, or a job well done; to know even one other life has breathed because you lived this is to have succeeded.
Ralph Waldo Emerson(1830~18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