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2007 Aug,31 單車環島第二天:斗六→民雄

第二天的首要行程:我的母校:位在斗六市的國立雲林科技大學。2005畢業那年,學校大門並沒有這個地標。在學二年,我從圖書館得到知識的滿足,從壘球場體會運動的快樂!
現在是早上九點四十五分。


當初牆上是寫雲林科技大學,如今正名為NYUST。
科技大學評鑑特優,現在的溫度為攝氏31.6度。

站在這個新地標前拍張照。
後面是雞胗?
看我笑得多開心,因為我是傑出"笑"友呀,哈!

要往嘉義的路上,有著綠油油的稻田。

同行的阿男


經過一番努力後,我們來到了新港的奉天宮。

來到嘉義新港奉天宮旁品嚐鴨肉焿。可是我一直想問,為何外面有賣豬肉焿、鴨肉焿,就沒牛肉焿、雞肉焿呢?誰來開一間,肯定噱翻天。

單車環島第三天:民雄→台南

8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雲科大的門口地標是長這樣,記得我當初不是選這個模式啊!昏倒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建民喔...^^
    你什麼時候騎到斗六的阿...哈哈
    都不知道說...@@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...阿男的表情很可愛喔!!!
    那個綠油油的稻田看起來超美的~
    WOW...突然開始覺得你們好棒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:
    我想使用您單車環島的奉天宮照片,需要您的授權,可否請您與我聯絡,謝謝。我的電子信箱是sjs@cya.gov.tw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我是今年準備申請雲科大的學生
    想使用您文中的照片來做備審資料
    麻煩您確認一下,感激不盡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我是台南高工的學生,今年我統測後推甄的目標是雲林科技大學,請問我可以使用第一張照片的雲林科技大學的地標來當我的封面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 不知是否可以借用一下你的照片當我推甄的封面呢?
    謝謝您的大恩大徳

    回覆刪除

My favorite poem

How do you measure success? To laugh often, and much; to win the respect of intelligent people and the affection of children; to earn the appreciation of honest critics and endure the betrayal of false friends; to appreciate beauty; to find the best in others; to leave the world a bit better, whether by a healthy child, a redeemed social condition, or a job well done; to know even one other life has breathed because you lived this is to have succeeded.
Ralph Waldo Emerson(1830~1882)